close
   眼睜睜的看著世界邁向末日

  而我──

  無能為力。
  ● ● ●
 
 
  2025年7月22日。
 
  無趣的夏日,無趣的日常,日復一日地進行著。
 
  唯一有所不同的是──
 
  我死了。
 
  而我正目睹著世界一步步地邁向末日。
 
  我從來沒有想過,死後的世界與生前無異。
 
  同樣的無趣而可笑。
 
  我的名字是宋曦,正值青春年華的16歲,然後我死了。今年夏季有種抗藥性極強的病毒正悄悄地蔓延開來,初期的症狀只是咳嗽和流鼻水這些無關緊要、微不足道的症狀,但大約兩、三週後,病情便會急速加劇,甚至有可能在短時間內造成全身器官衰竭而死。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染病的,也許是在6月中?也許是在7月初?不過這也不重要了,畢竟我都死了。
 
  就有如在觀賞一部令人感到可笑至極的電影一班,看著自己所熟識的人們,一步一步踏進萬劫不復的深淵。當你的視角成為旁觀者十,你會發現過去的自己是多麼的愚蠢,而現今的人們抑是如此,或許這就是所謂的「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」,直到死亡,我才知道世界的可怕。
 
  2025年8月1日。
 
  正式為此病毒命名為「Lily」,以此紀念因這病毒而死的第一人。
  各國全力研發用以對付此病毒的藥品中。
 
  2025年8月20日。
 
  實驗室爆炸,不明氣體融入空氣中。
 
  2025年9月1日。
 
  異變。
 
  果然,地球是會反撲人類的,病毒突變了,遭受感染的會在短時間內快速死亡,死後屍體有一定的機率會「活」過來,成為所謂的──
 
  喪屍。
 
  如同喪屍片一般,世界有如人間煉獄,活人與活死人同時共存於世界,而我什麼也辦不到,被世界排擠了一般,一個人孤零零地看著日漸崩毀的世界而無能為力。
 
 
======ˊowo======
 
只有588字的小短文OuO
 
昨天晚上睡前飆出來的Orzzzz
 
其實這是我一個末世坑前面的小故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夜T.N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